幸逢蓝桥识春雪

(。・ω・。)ノ♡这里宛心,欢迎小可爱们来勾搭,怠惰的咸鱼一只,不定期更新,但我是只有梦想的咸鱼www

【论坛体】联盟吃枣药丸5

【1L】荣耀联盟官方

下面公布一下各对搭档的排名,前十名的搭档将受邀参加我们此次的七夕活动。

========七夕活动嘉宾排名========
第一名:喻黄(喻文州x黄少天)
第二名:叶橙(叶修x苏沐橙)
第三名:韩张(韩文清x张新杰)
第四名:双花(孙哲平x张佳乐)
第五名:江周(江波涛x周泽楷)
第六名:林方(林敬言x方锐)
第七名:双鬼(李轩x吴羽策)
第八名:肖戴(肖时钦x戴妍琦)
第九名:刘卢(刘小别x卢瀚文)
第十名:杜柔(杜明x唐柔)
============敬请期待============

【2L】鸾辂音尘

喻黄党一本满足(•////•)我要去写本喻黄冷静一下

【3L】夜雨声烦

靠靠靠靠靠戴妍琦你什么意思,我和队长可是清清白白的!!!话说联盟到底什么情况,怎么会想到开这样的活动!!!喻黄是个什么鬼啊!两个男的参加什么七夕活动嘛!!!队长,你说是吧?????

【4L】一枪穿云

不……

【5L】无浪

队长的意思是说他不想参加这种活动,能不能拒绝?

【6L】叶下红

我觉得投杜柔的都是有爱心的人

【7L】索克萨尔

^^嗯

【8L】风城烟雨

只有我觉得这个嗯是回答黄少的么

【9L】谁不低头

楼上你不是一个人

【10L】笑歌自若

知道杜柔上榜了以后,杜明现在整个人处于呆滞状态,我觉得他可能参加不了活动了:)

【11L】吴霜钩月

不是不是不是的!!!我可以参加的!!!方明华你闭嘴!!!

【12L】莫敢回首

痴汉的力量真可怕!

【13L】寒烟柔

杜明,我们私聊

【14L】吴霜钩月

是!女神!!!

【15L】海无量

我猜杜明现在一定开心坏了

【16L】笑歌自若

他现在不停对着手机痴汉笑,我都不想说我认识他

【17L】夜雨声烦

还有那个刘卢是怎么回事???居然还排第九!!!你们有没有想过我们小卢还是个孩子!!!这个活动万一污染了他幼小的心灵怎么办???还是跟微草那个剑客一对,联盟到底怎么想的啊!!!简直丧心病狂!!!!

【18L】涛落沙明

我不会说其实我也投了刘卢

【19L】灵魂语者

其实我也投了……

【20L】夜雨声烦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两个,队长让你们每人加训一小时!!!!

【21L】海无量

啧啧,心疼蓝雨的

【22L】生灵灭

这次活动居然没有王队

【23L】鸾辂音尘

队长没想到你居然"(ºДº*)看我惊恐的表情

【24L】生灵灭

妍琦,别胡思乱想

【25L】鸾辂音尘

队长你放心(。・ω・。)ノ♡我什么都没看到

【26L】生灵灭

……

【27L】沐雨橙风

小戴你好久没写新文了,我都没粮了

【28L】鸾辂音尘

我感觉我能从这次活动中收集到满满的素材(。・ω・。)ノ♡新文有着落了

【29L】生灵灭

妍琦……

【30L】鸾辂音尘

队长(´・ω・`)放心活动我会好好表现的

【31L】迎风布阵

为什么我从这句话里看到了别的意思

【32L】夜雨声烦

话说叶修那个不要脸的怎么还没出现???平常这种事他肯定第一个出来反对!!!

【33L】沐雨橙风

他呀?忙着抢boss呢

【34L】夜雨声烦

我靠靠靠靠靠原来那个叫笑若扶风的守护天使是他!!!真不要脸,又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!!!

评论(14)

热度(1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