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逢蓝桥识春雪

(。・ω・。)ノ♡这里宛心,欢迎小可爱们来勾搭,怠惰的咸鱼一只,不定期更新,但我是只有梦想的咸鱼www

[吃枣药丸]来一发国王游戏1

#各cp都有#
#幼儿园文笔#
#严重occ#
#被选中人物全部随机抽签#

联盟组织了一次旅游,于是各个战队的职业选手们都得以放松休息。酒店内由于没有电脑,兴欣众人都分外无聊。

“好无聊啊,咱们玩点什么吧?”

“要不我们玩国王游戏吧。”苏沐橙提议道,说完从口袋里拿出一副扑克。

“苏妹子你这是早有准备呀。”方锐看着笑的一脸灿烂的
苏沐橙说道。

“刚刚在房间抽屉里找到的。”

“成吧,反正也没有啥事可做。”

于是就进行了一场让他们终生难忘的国王游戏。

第一轮的国王是唐柔。

“红桃3去302公主抱开门的人。”唐柔下达命令。

“不是吧,唐柔妹子,这么狠,万一开门的是韩文清谁
敢抱!”魏琛吐槽。

“啧啧,真是心脏。”叶修说了一句

“叶修你真不要脸,唐柔妹子一看就是被你带坏了!果然
是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!”方锐白了一眼叶修。

“哟,不错嘛,挺有文化,还会用成语。”

“滚!”

“谁是红桃3?”安文逸打断他们,问了一句。

“我。”乔一帆掀开自己的牌,慢慢地站了起来。

“加油,小乔,我看好你。”方锐拍了拍乔一帆的肩膀。

乔一帆视死如归地跑到302敲了门。

开门的是张佳乐,乔一帆说了一句对不起,然后一把搂住了张佳乐的腰,将他公主抱了起来。

“卧槽你干嘛?”被抱的张佳乐全程呈现懵逼状。

“咳咳,我们在玩国王游戏,要一起吗?”苏沐橙很善解人

意地替他解了围。

“行啊。”张佳乐一下子就明白刚刚只是在玩游戏了,所以也没太纠结,很干脆地就答应了,反正酒店里没有电脑打荣耀很无聊。

“张佳乐,我说你该减肥了吧,你看我们小乔为了把你抱起来废了多大的劲,你看他都流汗了!”

“叶修你滚蛋!!!”张佳乐回骂道。

第二轮的国王是魏琛。

“方块五去503对里面的人说我怀了你的孩子。”魏琛笑的一脸友(wei)善(suo)。

“老魏,你何必这样呢……”方锐摊开了自己的牌,哀怨地说道。

“行了,方锐大大,去吧!”叶修推了推他,催促道。

“老魏你下次死定了!”方锐站起身来,走向了503。

503开门的是肖时钦,方锐先是心里暗自庆幸了一下,还好不是老韩,然后一脸悲切地抱住了他,头埋在
他的胸前,还在他的怀里蹭了蹭,哭着说道:“肖时钦,我怀了你的孩子。”

来队长房间里借耳机的小戴表示自己听到了不得了的东西:“队长,原来你的真爱是方锐大大!放心,小戴我什么都没听到!绝对不会说出去的!”

“妍琦,你别乱想……”肖时钦表示自己到底做了什么孽,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。肖时钦有预感肖方本可能马上就要开始畅销起来了。

“咳咳,我们在玩国王游戏,要一起吗?”依旧是苏沐橙解了围。

要!”戴妍琦立马替肖时钦答应了,顺便带上了自己,她觉得自己一定能从这次的游戏里收获很多素材。

评论

热度(1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