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逢蓝桥识春雪

(。・ω・。)ノ♡这里宛心,欢迎小可爱们来勾搭,怠惰的咸鱼一只,不定期更新,但我是只有梦想的咸鱼www

【论坛体】联盟吃枣药丸10

【1L】夜雨声烦

哈哈哈哈谢谢大家给本剑圣庆生,看来本剑圣人气还是很高的嘛哈哈哈哈哈哈哈,不过队长,菜明显不够嘛!!![蓝雨众人吃饭合照.jpg]

【2L】索克萨尔

少天,我刚刚让食堂师傅给你加了一盘炒秋葵,要吃完哦^^

【3L】夜雨声烦

队长我错了队长!!!别!!!秋葵吃了真的会死人的!!!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啊队长你这会一尸两命的!!!

【4L】鸾辂音尘

一尸两命…天哪好羞涩(。・///・。)

【5L】沐雨橙风

我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

【6L】叶下红

其实蓝雨一直没有女选手就是因为队长和副队做出的好榜样

【7L】涛落沙明

我是直的!!!

【8L】灵魂语者

不能因为我们队长和副队就歧视我们蓝雨的其他人!!!我们绝对真真的直男!!

【9L】枪林弹雨

真是压力山大…

【10L】夜雨声烦

靠靠靠靠靠什么鬼!!!本剑圣只是太激动一时之间用错成语而已,你们脑洞怎么这么大!!!我和队长绝对是清清白白的!!!

【11L】索克萨尔

蓝雨除了少天和小卢,全部加训

【12L】涛落沙明

队长我错了!!!

【13L】海无量

每天看着蓝雨的人变着花样地作死

【14L】流云

队长和黄少怎么了?什么好榜样?

【15L】索克萨尔

小卢快去吃饭,你长大以后就知道了

【16L】夜雨声烦

今天可是我生日!!!你们居然一点表示都没有!!!真是太伤本剑圣的心了!!!你们的爱呢爱呢???

【17L】鸾辂音尘

黄少,我代表我们雷霆寄了一套喻黄本去蓝雨!记得签收!

【18L】生灵灭

妍琦,你…

【19L】鸾辂音尘

队长,不用夸人家,人家会害羞的(。・///・。)

【20L】沐雨橙风

诶小戴你寄的喻黄本?我寄的乐黄本

【21L】叶下红

我寄的叶黄

【22L】谁不低头

原来只有我一个人寄的all黄?

【23L】风城烟雨

楼上你不是一个人

【24L】夜雨声烦

你们滚滚滚滚滚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评论(2)

热度(88)